首頁 > 最新消息
最新消息 — 最新消息

【關愛消息】Kiehl’s為愛台北活動推出公益商品支持關愛之家2017-07-23

Kiehl's為愛台北活動推出城市限量系列設計,由紐約設計師打造獨具台北特色的插畫圖樣,除推出隨行包、馬克杯等設計,明星商品冰河醣蛋白保濕霜和冰河醣蛋白無油清爽凝凍等,也換上限定包裝,其中售價350元的隨行包以及售價250元的馬克杯,銷售淨利將捐贈給「關愛之家」,愛台北的同時兼做公益。

 

現場快閃店更有限量明信片供名眾索取,明信片上有各種不同的台北特色,例如小籠包、珍奶、台北101...等,現場可以填寫祝福的話語寄給您要祝福的人,投入現場郵筒,Kiehl's將替你寄出最具意義的祝福喔!!!



當然你也可以對寫上對關愛之家、小小蒲公英關愛寶寶的滿滿關懷。

感謝 Kiehl's 在愛台北的同時也關懷弱勢孩童的需要,謝謝 宥勝之旅 暖心奶爸宥勝的支持,也祝福全家新的旅行愉快。
 
新聞來源:蘋果日報/宥勝扛郵筒賺奶粉錢 護士看光裸體驚呼「洗眼睛」

最新消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