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最新消息
最新消息 — 最新消息

【新聞簡報】M.A.C 2022年年度公益唇膏 販售所得資助對抗HIV2021-12-01

Keith Haring在1980年代以充滿童趣感的街頭塗鴉藝術,迅速在藝術界竄紅,27歲時就在法國國立當代美術館、荷蘭國立美術館舉辦專題展,但他年僅31歲時就因愛滋病併發症在紐約辭世,不過他留下的藝術,和對兒童福利、多元性別、愛滋防治等努力,至今仍帶來廣大影響。

VIVA GLAM今年便向Keith Haring致敬,推出3款VIVA GLAM唇膏,在子彈唇膏外殼印上他的經典塗鴉作品,並以紅、黃、藍3色大膽唇彩呼應其創作中熱愛的色彩3原色,Keith Haring工作室代理總監表示:「我們非常欣賞這樣的火花,更迫不及待看到這一切的誕生。」

M.A.C 27年來所賣出的每支VIVA GLAM唇膏,銷售額不扣除成本全數捐出,至今在全球已捐出逾5億美元(約139億台幣)資金,且關懷對象從愛滋病逐步延伸到性別平權,在台灣也已捐出近3000萬元予台灣關愛之家、露德協會等機構,今年度系列公益唇膏已在12月開賣。

 

新聞來源:蘋果日報

 

最新消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