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最新消息
最新消息
【關愛消息】龍騰好運一整年
2024-02-03
爆竹一聲除舊歲,龍來好運人人發。 紅紅火火迎新年,健康平安人人有。
【個案故事】我來工作,帶了四件禮物回家
2023-12-13
沒有實際走一趟,真的很難體會移工們常說說她們家離雅加達多遠多遠;媽媽說她的家住在東爪哇,比爸爸家還更遠,但有空還是歡迎我們再來印尼玩,也很謝謝本會工作人員在中心的照顧及陪同返家。期待經由本會的協助,媽媽對於這些不友善的聲音能夠釋懷,帶著這四件上天送的禮物回到母國後與丈夫順利找到合適的工作養育她們長大。
【海外工作】關愛之家創辦人楊婕妤疫後首次探訪
2023-11-28
2018年關愛之家創辦人楊婕妤、時任理事長簡惠美與工作人員探訪大陸工作後,遇到世紀疫情,以往例行的海外探訪工作全部停擺。直到2023年11月初,安排好台灣的相關工作後,踏上海外工作第一站河南鄭州。
【關愛消息】本會臉書粉絲專頁恢復
2023-11-28
經過許多同仁的努力與臉書團隊溝通,粉絲專頁終於能恢復正常發文了。
【關愛公告】本會官方臉書帳號故障,暫時無法PO文與留言
2023-11-01
親愛的朋友們,相信大家應該發現為什麼關愛之家協會的官方臉書帳號無法留言,許久沒有PO文
【個案故事】平凡卻偉大的母親(三)
2023-10-17
身處他鄉的移民工作者,儘管是自願來到陌生的環境尋找工作機會,但與多數人的感受相同,日常中碰到勞累、壓力時都希望有個依靠,聆聽自己的哀怨,理解自己的感受,一同承擔彼此的壓力。而在多重壓力的環境下,都容易因身處異地而對於那些溫柔對待自己的友善者產生情愫,即便在母國已經有婚姻關係。但不是每一段親密關係都像童話故事般有美好的結局,但是回到家鄉卻是必然的。
【個案故事】平凡卻偉大的母親(二)
2023-09-30
身處他鄉的移民工作者,儘管是自願來到陌生的環境尋找工作機會,但與多數人的感受相同,日常中碰到勞累、壓力時都希望有個依靠,聆聽自己的哀怨,理解自己的感受,一同承擔彼此的壓力。而在多重壓力的環境下,都容易因身處異地而對於那些溫柔對待自己的友善者產生情愫,即便在母國已經有婚姻關係。但不是每一段親密關係都像童話故事般有美好的結局,有甜蜜的承諾,亦有荒唐的背叛...
【個案故事】平凡卻偉大的母親(一)
2023-09-30
身處他鄉的移民工作者,儘管是自願來到陌生的環境尋找工作機會,但與多數人的感受相同,日常中碰到勞累、壓力時都希望有個依靠,聆聽自己的哀怨,理解自己的感受,一同承擔彼此的壓力。而在多重壓力的環境下,都容易因身處異地而對於那些溫柔對待自己的友善者產生情愫,即便在母國已經有婚姻關係。但不是每一段親密關係都像童話故事般有美好的結局。
【關愛消息】九槍觀後感
2023-09-25
最近很紅的台灣紀錄片「九槍」,在講述台灣警察開槍打死失聯移工的故事,裡面也提到了很多在台灣因為各種意外受傷身亡的移工故事,其中有位因為跑警察從大橋上跳下的移工曾是本會服務過的個案。
【關愛消息】好戲推薦:Netflix《八尺門的辯護人》8大亮點!取材「台灣湯英伸命案」,探討死刑、移工等社會議題
2023-07-30
由李銘順、初夢軒、雷嘉汭主演的台劇《八尺門的辯護人》,改編自同名小說,是一部律政懸疑劇。講述一樁震驚全台的外籍移工殺人案,由佟寶駒(李銘順 飾)等三人組成調查小組,替印尼籍移工辯護,在調查過程中卻意外發現事件背後隱藏複雜的政治與商業糾葛。用幽默的方式包裝嚴肅的法律議題,強大的演員陣容和劇情,一上映就獲得超高評價。
>>>

最新消息